美重金打造反华网站

2017-04-12 22:12

美重金打造反华网站,然后开始如此这般抹黑中国

 

造谣造新闻,是总部设在旧金山的国外某反华网站的一贯伎俩,由于虚实结合有度,他们的一些针对中国的谣言新闻经常能够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偶尔引发国际舆论围堵中国。

不过,有时候他们的编辑也会谣的太过,反被海外网友发现和集体叫骂,匆忙之中他们小编不得不草草改标题或者删帖。

幸好,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可以删去谣言,但删不掉无耻……

现举几个网友最新提供的该反华网站的造谣新闻截图,来证明一下他们的丑恶伎俩:

谣言一:标题说中国是非法闯入钓鱼岛…… 

\

谣言二:广东医生陈仲伟被砍是因收红包…… 

\

谣言三:某群体事件中警察打记者,而且还打断了腿…… 

\

怀着愤怒,羽林卫特意跑到他们网站留言怒吼,却发现可能是被骂太多,他们已将第一条新闻的标题删去“非法”二字,第二张做了隐藏(羽林卫没找到,可能删了),第三条标题后半部分改为“某某人士遭警察阻拦”……

这么一个谣气冲天的网站,有什么秘密和通天背景,竟能在美国堂而皇之存在这么多年?

源起

1949年,新中国第一代领导集体在天安门城楼向世界宣布,在东方大地上将建立社会主义国家中国的消息,前所未有地震撼了美国人。

一些美国人开始感叹社会主义力量的强大,并在若干年后(1968年前后)升华为席卷世界的新左派运动:一批美国大学生不惜流血街头,与暴力执法的美国警察街头搏杀。

与以往的美式街头抗争不同,这一次,抗争青年们提出的口号是——学习中国建设由毛泽东思想等为核心的社会主义! 

\

(上图为新左派运动中与军警对抗的美国青年)

当时,美国一些极右势力表现出高度恐慌,开始鼓吹和叫嚣美国的每一个议员床下都藏着一个共产党员,要对所有美国人开展所谓“忠诚调查”,300多万的美国人不得不接受联邦调查局的非法调查。

在这种思维的主导下,由政府出面主导,中情局为主实施,启动了重点针对中国开展颠覆活动的心战计划——ziyou亚洲电台等一批专司反华的电台网络悄然布局。

登场

1951年,美国中央情报局创建了“ziyou亚洲委员会”(Committee forFreeAsia),作为进行反华宣传的机构,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同时开播了“ziyou亚洲电台”(以下简称自亚台)。

当时,自亚台主要以广播方式,通过在菲律宾马尼拉、巴基斯坦达卡(今属孟加拉国)和卡拉奇的转播站向亚洲社会主义国家进行空中渗透。1971年,自亚台改由国际广播局管理。

苏联解体后,美国政府有人提议仿效自由欧洲电台的模式,成立“自由|中国电台”(以下简称自中台),以加大对中国的空中渗透攻势。

对此,美国中央情报局和美国兰德智库分别向布什提交了一份对中国局势的评估和对策建议报告,其中建议之一是增加美国之音的播送时间,并开辟一个卫星电视台向中国广播。

兰德公司同时在建议中强调,对中国要“攻心为上”,建议将70%的力量用于攻心战。

199110月,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最早提出并通过“设立一个专门对中国大陆广播电台”的提案,并决定成立一个专门委员会研究这项提案的可行性。

该委员会在19928月向美国国会和总统提交了设立“自中台”的可行性报告,并获批准。其后,美国政府考虑到“自中台”的名称对中国刺激太大,故未采用此名称,其主要功能由自亚台代为执行。

1994127日美国国会通过国际广播法案,225日参议院正式投票通过法案,向自亚台拨款3000万美元——从此,有着更强大资金北京的新反华电台——新自亚台闪亮登场了。

新的自亚台于19963月正式成立,同年929日开播。依据相关法案,“自亚台”由美国国会拨款,并由美国新闻署管理(美新署撤消后改由广播理事会管理)。

克林顿早在1992年竞选美国总统时就表示赞同设立自亚台,并声称:“中国有朝一日也会步前苏联和东欧的后尘”。

他当选总统后,很快将建立“自亚台”的经费列入其上台后的首批预算,并拨款3000万美元。

目前的自亚台以9种语言,通过短波、卫星和互联网重点对亚洲地区开展渗透。1996年自台重组,开始陆续正式以藏语、粤语、维吾尔语、缅甸语、越南语、老挝语、高棉语(向柬埔寨)、朝鲜语(向朝鲜)和上海话通过音频广播、卫星和网络对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和港澳台地区进行心理渗透。

罪恶之手

当前,新“自亚台”的反华心战手法主要有如下几点:

一、美化藏du和疆du等分裂和独立主义思想,煽动分裂和暴力。“自亚台”完全是一个以意识形态来取舍新闻的电台,完全是沿袭冷战时期美国的做法,不断对亚洲特别是中国广播输出西方尤其是美国的意识形态,丝毫没有顾忌。

造谣,是自亚台的主要伎俩。2008,“自亚台”在西藏没有一名雇员的情况下,公然宣称派遣两人抵达西藏采访,大肆按照其所一直推崇的角度,抹黑美化藏du组织,丑化中国等。

二、招降纳叛,扶持反华汉奸,利用中国人抹黑分化中国人。自亚台重金拉拢了由中国叛逃的刑事流亡犯、落马贪官、法lun功、全能神(制造山东麦当劳血案的邪教组织)等人员充当编辑记者。

VOACNN美国面孔的编辑和主持人相比,这些中国面孔的主持人、编辑等更懂得如何用中国听众、读者可以理解和接受的语言进行洗脑渗透,因此也更受美国国会器重。

需要指出的是,自亚台使用的这些编辑记者,除了日常负责采编和编造反华新闻外,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通过各种渠道,在境内外华人圈中联系扶持反华势力,反华黑客,就是他们扶持的重要对象之一。

三、造谣炒作大陆警察执法等司法事件,以抹黑司法来抹黑体制,煽动制造反政府情绪。

自亚台设有专门的板块,安排极端仇视大陆的刑事流亡犯,重点搜集涉及境内的警察执法、司法审判等热点按事件。然后通过选择性释放信息,以及添油加醋、造谣加料等方式,抹黑法治和体制,煽动制造反政府情绪。

王文军案、雷洋案、庆安案、锋锐律所案、浦志强案等案事件中,自亚台都动用了“专家级”写手对警察和司法审判进行抹黑,意图鼓噪世界舆论围剿中国。

虽然本身就是一个造谣网站,没有任何公信力,且美国幕后也清楚知道自亚台的“造谣”属性,但并没有指出或批驳。

虚虚实实,美国需要的就是这样的布局:1、由冷战思维主导,但看起来权威的诸如VOABBC等网站发布所谓权威声音;2、由自亚台等负责谣旗呐喊,造谣助威;3、由刑事流亡犯等汉奸定点渗透;4、由反华黑客开展信息压制;5、由带路律师扛旗进攻,五位一体,何其严密…… 

\

(上图:移花接木抹黑报道国内新闻是反华网站惯用伎俩)

四、重金收买反华黑客,掀起对中国互联网的技术打击和抹黑。不久前,有媒体曝光了反华水军月薪8000(人民币)的黑幕,这只是冰山一角。

美国驻华大使(曾经参选过美国总统)洪培博曾经在一次电视辩论中宣称要利用互联网扳倒中国的话,就应该知道这种论调在美国国会上下已经成为心照不宣的共识。 

\

声称要利用网络扳倒中国的洪培博上图

美国人办事向来财大气粗,月薪1000美元左右的薪资他们怎么会放在眼里呢?要知道,美国冲在前面的民主基金会每年的援助资金就高达几千万美元。而这,仅仅是其对外公布的数字……

熟悉黑客圈的朋友都知道,扫描和出售漏洞、贩卖获取的数据信息以及木马技术等等,是黑客较为常见的牟利方式。

然而,在国际互联网中,还有一种黑客,专门以攻击香港、台湾、中国大陆、巴基斯坦、朝鲜等地区的网站尤其是政府网站为业。

据不久前维基解密曝光的一份文件显示,在上述国家中,由自亚台等出面支付给黑客的“黑金”按次计价,单次任务最高可达数百万美元。

在这些目标国家中,朝鲜被列为第一目标国家,反美情绪高涨的巴基斯坦被列为第二位,香港位居第三,大陆位居第四位。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上述经费金额巨大,加之自亚台所使用的编辑记者本人前科累累、劣迹斑斑、道德素养低下,由基金会划拨的奖励给黑客的经费,经自亚台汉语栏目编辑转手以后,经常大幅缩水,几百万美元缩水成几万、几千甚至区区数百美元。

可笑的是,一些反华黑客因为埋头钻研技术,别人利用他的技术赚了大钱,他自己反倒蒙在鼓里为了到手的几百美元沾沾自喜……

需要指出的是,自亚台仅仅是美国反华心战群集战略的一个缩影,美国在海外扶持的类似网站多如牛毛,手法都如出一辙(近期有了新招式,将在下期刊文介绍)。

对此,我们必须高度警惕,让更多国人警醒,坚决不让他们的险恶无耻图谋得逞!

同时,也提醒那些被表面重用,背后遭蔑视的反华黑客、水军、带路党们:逗逼无涯,回头是岸!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wNDcwNjc0NA==&mid=2699476610&idx=1&sn=dda54e5538440000feeb94c4735af1cc&scene=1&srcid=0825Jsci7IfRxsvoL6YWhkns#rd


百闻

聚焦社会各种动态,内容以中国社会发生的热点事件为主,汇集各地奇闻趣事、民俗文化、风土人情等内容。

评论

【声明】评论应与内容相关,如含有侮辱、淫秽等词语的字句,将不予发表。

推荐阅读